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王子正式报名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2015年10月15日 23:22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15日正式登记候选人身份,将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并保证会为这个被丑闻“震动”的世界第一运动管理机构挽回声誉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15日正式登记候选人身份,将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并保证会为这个被丑闻“震动”的世界第一运动管理机构挽回声誉。

  阿里王子介绍,他已获得了候选人必须具备的条件——赢得FIFA209个会员协会中5个协会的支持,但他出于对支持者的尊重,拒绝透露这些协会的名字。

  在被停职的前任主席布拉特、竞选对手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都被“禁足”的背景下,阿里王子表示,他已向所有会员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将给国际足联带来改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