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麦隆极北大区遭恐怖袭击

2015年10月22日 06:5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喀麦隆军方人士消息,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武装分子21日晚袭击喀极北大区阿西加奇亚镇,与喀军队激烈交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喀麦隆军方人士消息,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武装分子21日晚袭击喀极北大区阿西加奇亚镇,与喀军队激烈交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21日下午6时左右,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阿西加奇亚镇,喀军队迅速反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去年12月28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曾对阿西加奇亚镇发动突袭,造成十几名喀军士兵死亡。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其武装人员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实施暴力恐怖袭击。今年2月,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乍得、贝宁等国宣布组建一支8700人的多国部队,对“博科圣地”实施军事打击。(新华社记者  李言  黄亚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