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访英第二日:创意和科技产业合作成亮点

2015年10月2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英
中英宣布规模高达3.25亿英镑的创意、文化和科技合作。零排放出租车、合拍英范儿纪录片、在华建乐园成为此次合作亮点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1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陪同习近平彭丽媛前往兰开斯特宫,参观中英文化创意交流展。 Heathcliff O'Malley

  【财新网】(记者 田园)10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事访问进入第二日,中英宣布规模高达3.25亿英镑的创意和科技合作,包括低碳出租车、零排放跑车和电视培训计划,以及电影、电视、音乐和尖端工程等方面的合作。

  威廉王子夫妇陪同习近平主席夫妇前往兰开斯特宫,会见中英两国参加创意产业交流活动的企业代表,并一同观看部分当前热播的英国电视剧、电影和戏剧。展映作品包括《波尔达克》(Poldark),《BBC地球》(BBC Earth),《神探夏洛克》,伦敦剧院协会代表和中国影星成龙也有出席。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