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班加西案众议院受质询 时长六小时

2015年10月23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一方的质疑集中在史蒂文斯增加安保的请求未得到华盛顿回应、以及希拉里与布鲁门索的来往邮件,试图显示希拉里在保护班加西领事馆上的不力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为美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作证。 Brooks Kraft/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ary Clinton)10月22日在国会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班加西调查委员会质询,时间长达约6个小时,座无虚席。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领事馆遭袭,导致时任大使史蒂文斯等四名美国人丧生。众议院班加西调查委员会2014年5月8日成立,主席为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众议员高迪(Trey Gowdy)。该委员会由7名共和党众议员和5名民主党众议院构成。2015年3月,希拉里被曝在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办公并在家中私设服务器,被共和党指责有泄露机密之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