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严重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增至43人

2015年10月24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法国宪兵部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3日早晨发生在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的大巴与货车相撞事故已造成43人死亡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根据法国宪兵部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3日早晨发生在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的大巴与货车相撞事故已造成43人死亡。

  据悉,搜救人员当天下午在事故货车的驾驶室内发现了一名3岁男童的尸体,从而使这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的遇难者人数上升至43人。

  此间媒体综合各方消息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7时30分许,正在第17号省道(此前消息说第123号省道)上行驶的大巴和货车迎面相撞后起火。大巴车上的乘客为当地一家健走俱乐部的成员,其中41人死亡,加上遇难的货车司机和3岁男童,共有43人遇难。有8人从起火的车辆中逃脱。逃生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大巴司机也成功逃生,几乎没有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