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27人死亡

2015年10月24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官方证实,尼东北部阿达马瓦州首府约拉的一座清真寺23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27人死亡,另有96人受伤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尼日利亚官方证实,尼东北部阿达马瓦州首府约拉的一座清真寺23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27人死亡,另有96人受伤。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新闻发言人萨尼·达蒂在电话中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他说,伤者正被送往多家医院抢救。

  这一袭击是在该州邻近的博尔诺州的一座清真寺爆炸12小时后发生的。爆炸发生时,清真寺里挤满了祈祷者,现场传出巨大的爆炸声。

  警方说,“博科圣地”是袭击事件的策划者。当地警方封锁了出事地区,救援工作已经开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