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教育部长:愿意为中国转型培养优秀人才

2015年10月2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西兰能够为寻求个性化教育机会的学生提供丰富选择,帮助他们全面发展,为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做好准备,希望教育业合作的同时也能带动中新两国其他领域的协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瑿璇 记者 田园)“在中国处于产业转型期的关键阶段,新西兰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希望为中国加快服务型产业转型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人力支持。”10月23日,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及就业部长史蒂芬•乔伊斯(Hon Steven Joyce)在2015年中国国际教育展(CEE 2015)表示。

  “不论是从经济还是文化上,中新两国都是互补的。新西兰愿意给中国的年轻留学生提供一个多元文化交流的背景,从而帮助他们适应中新在各领域交流时所面临的挑战。” 乔伊斯说道。此次访华,是乔伊斯今年第三次访华,也是自2010年以来第七次访华。新西兰是本次教育展的主宾国,乔伊斯将在京参加主宾国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