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与伊和阿联酋外长通电话讨论叙问题

2015年10月27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分别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长阿卜杜拉通电话,讨论解决叙利亚问题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分别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长阿卜杜拉通电话,讨论解决叙利亚问题。

  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布通告说,与两国外长通电话是在俄倡议下进行的。拉夫罗夫与扎里夫在通话中重点讨论了当前叙利亚局势,双方同意在《日内瓦公报》基础上协助促进叙利亚国内政治进程。

  拉夫罗夫与阿卜杜拉在通话中就叙利亚局势交换了意见,同意采取措施促进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进程,其中包括动员国际社会对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提供支持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