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塞拜疆执政党赢得议会选举

2015年11月02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塞拜疆中央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在1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胜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阿塞拜疆中央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在1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胜。

  阿塞拜疆中央选举委员会2日凌晨宣布,根据对大多数投票的初步统计,55.7%的合法选民参加了本轮投票。最新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赢得议会125个议席中的多数席位。

  新阿塞拜疆党执行书记阿里·阿赫梅多夫说,虽然仍有少量选票没有统计完毕,但初步结果显示该党至少将获得新议会中的70席。

  阿塞拜疆1日举行自1991年独立后的第五次议会选举,来自新阿塞拜疆党、阿塞拜疆民主党等16个政党及政党联盟的767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选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