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萨默斯:中美经济共进退

2015年11月04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前总统称,与中国政府官员讨论时也了解到,中国并不想建立新的国际制度,只是认为现有的国际制度存在一定的过时性,中国愿意对现有的制度进行修正和加强
资料图: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韩瑿璇)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吴建民在11月3日在2015年第二届“读懂中国”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此次会议是成功的。”同时与会嘉宾还有贝格鲁恩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贝格鲁恩(Nicolas Burggruen)、墨西哥前总统欧内斯特·塞迪略(Ernesto Zedillo Ponce de Leon)和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

  如两年前的11月举办的第一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一样,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对此次会议的召开感到非常的幸运。他表示,第一次的会议召开赶在中国十三届三中全会前几天,而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在十三届五中全会后,很高兴可以和中国高层们就目前中国形式进行坦诚布公的对话。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