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所有的气候变化都是当地的

2015年11月06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泛的国际合作对于抗击气候变化将是绝对至关重要的——在各级政府都是

  【财新网】(特约作者 约翰·克里 迈克尔·R·布隆伯格)12月,当世界各地领导人聚集巴黎就气候变化全球协议进行谈判时,他们将有一个强有力的同盟作后盾,并督促他们向前进: 市长们。事实上,市长们通过建立为谈判奠定坚实基础的各种合作模式,已经帮助搭建了在巴黎取得成功的舞台。

  通过像“C40城市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和“市长契约”这样的国际联盟,世界各地的城市一直以来致力于大幅削减碳排放量,同时采用通用的测量系统和公开的报告程序,来确保它们可以被追究责任。换句话说:许多城市已经在做联合国敦促各国政府做的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