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议会通过一项新紧缩措施法案

2015年11月20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议会19日通过一项新的紧缩法案,以便未来几天内争取债权人向其发放20亿欧元救助贷款,并为获取100亿欧元的银行资产重组资金创造条件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希腊议会19日通过一项新的紧缩法案,以便未来几天内争取债权人向其发放20亿欧元救助贷款,并为获取100亿欧元的银行资产重组资金创造条件。

  希腊议会300名议员中有290人参加了投票,法案以153票支持、137票反对获得通过。在这次投票中,两名执政联盟议员投了反对票。

  投反对票的执政联盟议员尼科洛普洛斯曾表示,他不能接受法案中的一些“灾难性”条款,比如减少对无力偿还住房贷款者的保护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