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理呼吁制止令难民溺亡的“犯罪”

2015年11月0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5日在和欧洲议会议长舒尔茨一起视察希腊莱斯沃斯岛的难民接待情况时表示,欧盟必须立即和土耳其加强合作,这样才能制止令难民在爱琴海溺亡的“犯罪”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5日在和欧洲议会议长舒尔茨一起视察希腊莱斯沃斯岛的难民接待情况时表示,欧盟必须立即和土耳其加强合作,这样才能制止令难民在爱琴海溺亡的“犯罪”。

  齐普拉斯在和舒尔茨一起访问该岛一个难民接待中心和一个难民登记中心后向媒体表示:“爱琴海正在发生的事情是犯罪,我们必须制止这种犯罪。”今年以来,已有超过60万名难民经土耳其从海路进入希腊,其中约半数从莱斯沃斯岛登陆。在视察过程中,齐普拉斯和舒尔茨亲眼看见一条难民船抵达该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