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里抓获2名酒店恐怖袭击事件嫌疑人

2015年11月27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里安全部门26日发布公告说,马里军方当天抓获2名与首都巴马科丽笙蓝标酒店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马里安全部门26日发布公告说,马里军方当天抓获2名与首都巴马科丽笙蓝标酒店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

  公告说,经过情报部门的通力合作及有关人士的积极配合,马里军方当天抓获2名嫌疑人。经调查,这2名嫌疑人来自巴马科郊区的两个居民区。目前对这2名嫌疑人的审讯正在进行中。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调查官员对媒体称,在袭击现场发现的一部手机对抓获这2名嫌疑人起到重要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