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里一酒店发生枪战 多名中国旅客被困

2015年11月20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媒体援引丽笙酒店集团在英国伦敦发布的声明报道说,按照目前了解的情况,现场有2名袭击者,酒店内约有140名住客和30名酒店员工被困,集团已与当地有关方面取得联系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丽笙酒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这是首批被解救的人质。 袁鸿鹏/财新世界说专员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巴马科消息: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11月20日早发生枪战,包括至少7名中国旅客在内众多人员被困酒店内。

  据一名被困酒店内的陈姓中国旅客通过微信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天早上六点半左右,酒店房间外传来多声枪响,随后又有零星枪声传来,走廊和房间内出现烟味,网络时断时续,前台电话无人接听。据其发回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马里防暴警察已赶到酒店现场,目前正与袭击者对峙。

  据悉,该酒店共有190间客房,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