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举行首次打击网络犯罪联合对话

2015年12月02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1日在华盛顿举行。对话由国务委员郭声琨与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共同主持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首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1日在华盛顿举行。对话由国务委员郭声琨与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共同主持。

  郭声琨表示,习近平主席今年9月成功访美,两国元首在网络安全问题上达成重要共识,决定建立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机制。近日,两国元首在巴黎再次举行会晤,就加强中美网络安全合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中美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拥有重要共同利益,完全有能力把分歧摩擦转化为合作亮点。双方应以此次对话为契机,把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