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土外长在贝尔格莱德举行会晤

2015年12月04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3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会晤。这是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后两国外长的首次会晤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3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会晤。这是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后两国外长的首次会晤。

  两国外长当天在出席第22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外长会议期间举行双边会晤。会晤后双方未举行新闻发布会,也未发表任何声明。

  据媒体报道,拉夫罗夫在会晤后说:“应土方要求,我们与土耳其外长举行会晤,但土方没有任何新内容。俄方重申了自己的立场。”

  报道援引恰武什奥卢的话说,双方会谈并未解决任何问题,形势依然严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