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欢迎非洲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便车

2015年12月04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向非洲领导人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发展走向,强调中国将继续为非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欢迎非洲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便车,让中国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中非人民

  据新华社12月4日电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约翰内斯堡集体会见13位非洲国家领导人。与会领导人高度评价中非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祝愿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成功,就中非关系和双边关系交流看法,为中非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刚果民主共和国总统卡比拉、科摩罗总统伊基利卢、南苏丹总统基尔、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毛里求斯总统法基姆、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莱索托首相莫西西利、摩洛哥政府首脑班基兰、卢旺达总理穆雷凯齐、博茨瓦纳副总统马西西、坦桑尼亚副总统哈桑等出席会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