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亚丁省省长遇袭身亡

2015年12月06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亚丁省省长穆罕默德·萨阿德6日上午上班途中乘坐的汽车发生爆炸,萨阿德及其6名保镖在爆炸中身亡。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事先安置在萨阿德汽车上的爆炸装置引起。也门总统哈迪已经宣布成立军事委员会调查此次袭击事件

  【财新网】据新华社开罗12月6日消息,亚丁消息:也门安全官员说,亚丁省省长穆罕默德·萨阿德6日上午在上班途中遇袭身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萨阿德在上班途中乘坐的汽车发生爆炸,萨阿德及其6名保镖在爆炸中身亡。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事先安置在萨阿德汽车上的爆炸装置引起。

  也门总统哈迪已经宣布成立军事委员会调查此次袭击事件。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发表声明宣称,是其实施了这起袭击事件。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