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政府同意与胡塞武装重启和谈

2015年10月20日 06:46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政府发言人拉贾·巴迪19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表示,也门政府同意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框架下与也门胡塞武装组织重启和谈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也门政府发言人拉贾·巴迪19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表示,也门政府同意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框架下与也门胡塞武装组织重启和谈。

  拉贾·巴迪说,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代表将于本月底在日内瓦举行会谈,商讨执行今年4月安理会通过的第2216号决议。

  沙特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对也门将重启和谈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向也门实现安全稳定迈出的重要一步。

  由联合国主导的首轮也门问题磋商6月19日在日内瓦结束,各方未能达成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