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被击落战机黑匣子已找到

2015年12月09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报道,被土耳其击落的俄罗斯苏-24战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报道,被土耳其击落的俄罗斯苏-24战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报道说,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向总统普京汇报情况时说,俄军在苏-24战机坠毁的地方击溃武装分子,黑匣子才得以保存下来,最终被叙利亚军队找到并转交俄方。

  普京表示,俄罗斯必须知道所有细节,希望黑匣子能把苏-24战机从起飞到被击落的飞行轨迹完整呈现在世人面前,包括飞行速度、高度等,尤其是战机在哪里被击落的。他还特别强调,一定要与外国专家一起对黑匣子数据进行分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