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10月份减持美国国债

2015年12月16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减持美国国债,但仍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减持美国国债,但仍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中国10月份减持32亿美元美国国债,持有总额为1.2548万亿美元。这是中国连续第二个月减持美国国债。

  当月,日本减持279亿美元美国国债,持有规模为1.1492万亿美元,仍为美国第二大债权国。

  截至10月底,外国主要债权人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约6.0463万亿美元,低于9月底约6.1031万亿美元的规模。(新华社记者  刘劼  江宇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