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共中央表决通过下届中央领导层人选

2015年12月21日 23: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期8天的越南共产党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21日在首都河内闭幕,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越共下届领导层提名人选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为期8天的越南共产党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21日在首都河内闭幕,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越共下届领导层提名人选。

  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共中央委员会表决通过满足年龄条件的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包括正式委员和候补委员)连任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提名名单,以及因“特别情况”参选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的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通过满足年龄条件的十二届中央政治局、书记处人事提名;投票表决通过十二届中央纪检委员会人事提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