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致3死2伤

2015年12月24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警方说,耶路撒冷2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目前有两名以色列人死亡、一人受伤;两名袭击者一人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以色列警方说,耶路撒冷2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目前有两名以色列人死亡、一人受伤;两名袭击者一人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以警方证实,袭击事件当天下午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雅法门外,两名巴勒斯坦人用匕首袭击以色列人,造成两人重伤。袭击者一人被警察打死,另一人被打伤,还有一名以色列人被警察子弹误伤。3名受重伤的以色列人被送往医院后,两人于当晚被宣布不治身亡,其中包括那名被以警察误伤的以色列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