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状况日趋恶化

2015年12月25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难民署24日在贝鲁特发布报告说,久拖不决的叙利亚难民危机使得在黎巴嫩的叙难民状况日趋恶化

  据新华社12月24日消息,联合国难民署24日在贝鲁特发布报告说,久拖不决的叙利亚难民危机使得在黎巴嫩的叙难民状况日趋恶化。

  报告说,由于国际社会和阿拉伯国家的援助大幅减少,年复一年的叙利亚难民危机不断加剧,生活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状况更加糟糕,使黎巴嫩政治、经济和安全形势趋于恶化。

  报告说,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中有70%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即每人每天不足4美元,90%的叙利亚难民靠举债为生。三分之二的难民儿童一日三餐得不到保障,6至14岁的难民儿童中只有50%能够入学,不少儿童被迫非法打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