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希欧洲找到解决叙难民危机办法

2015年11月08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总理萨拉姆7日说,黎巴嫩希望欧洲国家尽快找到解决叙利亚难民危机的办法,并继续向接纳叙难民的国家提供援助

  据新华社11月7日消息,黎巴嫩总理萨拉姆7日说,黎巴嫩希望欧洲国家尽快找到解决叙利亚难民危机的办法,并继续向接纳叙难民的国家提供援助。

  萨拉姆、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当天分别与到访的挪威首相索尔贝格举行会谈和会晤,着重讨论了叙利亚危机,特别是叙难民危机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

  萨拉姆在与索尔贝格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还呼吁尽快解决叙利亚危机。

  索尔贝格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以应对日趋严重的叙利亚难民危机。索尔贝格说,定于明年初举行的捐助国会议将讨论向叙境内无家可归者和在叙邻国的叙难民提供援助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