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计划1月25日召集叙各派和谈

2015年12月2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6日说,他计划明年1月25日在日内瓦召集叙利亚各派和谈

  据新华社12月26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6日说,他计划明年1月25日在日内瓦召集叙利亚各派和谈。

  德米斯图拉当天在日内瓦发表声明说,安理会本月18日通过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决议后,他加紧了与叙利亚政府及反对派各方的斡旋努力,计划明年1月初完成与叙各派的磋商,1月25日在日内瓦召集叙利亚各派和谈。

  德米斯图拉敦促叙各派充分合作,为结束叙利亚人民的苦难摒弃分歧。他呼吁叙利亚各地避免发生破坏政治进程的事件,并呼吁国际社会继续给予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