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朝鲜氢弹试验与无核化目标背道而驰

2016年01月06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鲜氢弹试验
半岛生乱,对谁都没有好处。任何扰乱东北亚和平稳定大局的想法和做法都是不可取的,也是不明智的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新华国际时评),6日,朝鲜官方宣布,成功地进行了氢弹试验。

  朝鲜实施氢弹试验,与国际社会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背道而驰。联合国安理会曾多次通过决议,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并实施制裁。

  2005年9月19日,六方会谈发表共同声明,为一揽子解决朝核问题、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指明了方向。十年后的今天,共同声明依然有着现实指导意义,依然是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依然是争取半岛以及东北亚和平稳定的正确方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