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星战能赢阿凡达吗?| 旁观日记1.6

2016年01月06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星战能赢阿凡达吗?②中国同性恋者登记结婚被拒,起诉政府获立案 ③绿色和平指称中国农民非法种植转基因作物

  彭博:星战能赢阿凡达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月9日将在中国大陆上映,中国的票房成绩是这部影片能否超越《阿凡达》成为史上票房第一的关键。但《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在中国并不够知名,这给电影出品方迪斯尼在中国市场的工作带来很大挑战。

  票房专业网站Boxoffice分析师Jonathan Papish表示,鉴于电影的“怀旧”风格,以及它在亚洲大部分地区上映后相对平淡的票房成绩,他对这部星战电影在中国的吸引力表示怀疑。Boxofiice估计该电影在中国的票房在1.5亿到2亿美元之间。

  路透社:中国同性恋者登记结婚被拒,起诉政府获立案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