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天然气泄漏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2016年01月07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6日发表声明,宣布洛杉矶西北约50公里、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的波特兰奇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6日发表声明,宣布洛杉矶西北约50公里、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的波特兰奇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布朗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企业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可行措施“止住漏气、保护公共健康和安全、承担责任、加强监控”。

  位于波特兰奇阿利索峡谷的一处天然气井自去年10月23日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负责该设施的南加州天然气公司一直未能有效止住漏气,已有近2000名当地居民被迫撤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