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去年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12.9%

2016年01月13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1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2015年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12.9%

  据新华社1月12日消息,俄罗斯联邦统计局1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2015年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12.9%。

  俄联邦统计局此次公布的统计数据,对象包括全部506种商品及服务。数据显示,俄2015年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12.9%,通货膨胀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食品价格去年全年上涨14%,非食品价格上涨13.7%,服务类价格上升10.2%。而与此同时,食品价格同比上年15.4%的增长率,增速有所放缓,而非食品价格增速则在上年8.1%的水平上明显增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