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刑警缉拿前田联主席迪亚克之子

2016年01月15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总部设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14日向其190个成员发布“红色通报”,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缉拿前国际田联主席拉米内·迪亚克之子马萨塔·迪亚克

  据新华社1月14日消息,总部设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14日向其190个成员发布“红色通报”,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缉拿前国际田联主席拉米内·迪亚克之子马萨塔·迪亚克

  国际刑警组织在公告中说:“红色通报:法国以贿赂、洗钱和腐败之名,要求通缉帕帕·马萨塔·迪亚克。”

  马萨塔·迪亚克的个人资料和面部照片已加入国际刑警组织的在线资料库。目前该库中有333人。

  红色通报,俗称红色通缉令,是国际刑警组织要求他国协助侦查犯罪时发放的7种国际通报之一,属最高级别的紧急快速通缉令,各国国际刑警组织分支机构可据此通报立即逮捕在逃嫌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