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格鲁吉亚今出现首例甲型H1N1死亡病例

2016年01月18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格鲁吉亚卫生部门17日证实,一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上周在第比利斯死亡。这是格鲁吉亚今年以来报告的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新华社第1月17日消息,格鲁吉亚卫生部门17日证实,一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上周在第比利斯死亡。这是格鲁吉亚今年以来报告的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格鲁吉亚国家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帕塔·伊姆纳泽说,这名男性患者今年39岁,上周从格鲁吉亚西部地区紧急转院至首都第比利斯的医院接受治疗,但终因病情危重医治无效死亡。

  伊姆纳泽说,这是格鲁吉亚今年首例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格鲁吉亚不会出现大面积的H1N1流感暴发,公众无需过度担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