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加拉瓜沉船致13人死亡

2016年01月24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尼加拉瓜军方23日证实,该国加勒比海域一个旅游景区当天下午发生游船倾覆事故,造成13人死亡

  据新华社1月23日消息,尼加拉瓜军方23日证实,该国加勒比海域一个旅游景区当天下午发生游船倾覆事故,造成13人死亡。

  尼加拉瓜海军官员马里奥·贝里奥斯对媒体表示,倾覆事故发生时,这艘游船正穿梭于当地旅游胜地玉米岛附近海域,船上载有的32人中大部分是来自美国和哥斯达黎加的游客。目前,军方在事故现场发现了13名哥斯达黎加籍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8名女性,其他游客均已获救。

  贝里奥斯说,尼海军当场逮捕了涉事游船船主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他认为,很可能是船主无视当地政府部门早前发出的强风禁航警告,强行载客出海,才酿成惨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