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偷渡船在利比亚海域倾覆至少25人死亡

2015年08月06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欧洲难民危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艘载有约700人的偷渡船5日在驶离利比亚海岸后倾覆,造成至少25人死亡,另有约400人获救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一艘载有约700人的偷渡船5日在驶离利比亚海岸后倾覆,造成至少25人死亡,另有约400人获救。

  安莎社报道说,这艘船原计划通过地中海驶向意大利,很可能是见到救援船只靠近后,非法移民聚集到船一侧呼救,导致船只倾覆。

  负责协调救援行动的意大利海岸警卫队说,他们当天上午接到卫星电话称一艘渔船遇到“困难”,随即派出两艘救援船前去救援,就在救援船靠近时这艘载满非法移民的偷渡船倾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