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一架米格-31战机坠毁

2016年01月26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机25日在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空天部队宣布在事故原因查明之前暂时停飞该机型战机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机25日在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空天部队宣布在事故原因查明之前暂时停飞该机型战机。

  据塔斯社报道,俄中央军区一架米格-31战机当天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执行训练任务时失去控制,坠毁在坎斯克市西北40公里的森林地区。两名飞行员跳伞获救,被送往医院,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坠毁的米格-31没有携带弹药,坠机没有给地面带来严重损坏。

  初步调查表明,战机坠毁的原因是技术设备失灵。俄军安全飞行机构和空天部队总司令部专家已前往出事地点调查事故原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