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麦隆一村庄遇袭事件死亡升至35人

2016年01月2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雅温得消息:喀麦隆极北大区一座村庄25日遭遇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死亡人数升至35人,另有60人受伤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雅温得消息:喀麦隆极北大区一座村庄25日遭遇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死亡人数升至35人,另有60人受伤。

  喀麦隆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5名女性袭击者化装成商贩,于11时30分左右在极北大区博多村庄的市场引爆了藏在菜篮中的炸弹,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伤。

  此前有报道说,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多人受伤。

  军方消息人士说,此次爆炸袭击被怀疑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所为,这是自去年7月疑似“博科圣地”成员在极北大区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以来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