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研究报告:中国海外投资最青睐美国新加坡

2016年01月26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济学人智库(EIU)发布的白皮书中,对中国投资最有吸引力的前十名并无英国德国,而俄罗斯和台湾也跌出了前十

  【财新网】(记者 田园)经济学人智库(EIU)1月26日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海外投资指数2015白皮书》。该白皮书称,对中国海外投资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前十名为: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日本、香港、韩国、挪威和丹麦。

  自经济学人智库2013年首次推出此类指数,美国和新加坡已经是第三次分居前两名。近年来与中国合作热度持续上升的英国并不在前十名之列,排在第12位,德国则居第13。2014年排在第8和第9的俄罗斯和台湾,在今年的榜单中也跌出前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