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第一站】三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宣布退选

2016年02月04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曾被视作总统候选人有力竞争者的肯塔基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另外两人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前联邦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以及阿肯色州前州长迈克·赫卡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艾奥瓦州首场总统选举党内预选结果公布后,已有三名共和党参选人陆续宣布退选。目前共和党支持率排名前三的克鲁兹(Ted Cruz)、特朗普(Donald Trump)与卢比奥(Marco Rubio)正在新罕布什尔州为9日的选举冲刺。

  当地时间2月3日,肯塔基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先宣布放弃竞选,随后宾夕法尼亚州前联邦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也宣布退出。桑托勒姆还为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背书,后者在2月1日的共和党预选中支持率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