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2012年11月06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零时(北京时间11月6日13时)刚过,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开始投票,奥巴马和罗姆尼各获5票

  据新华社11月6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6日零时(北京时间6日13时)刚过,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开始投票,这标志着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美国大多数地区的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日上午至当日晚间进行,将从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两人中选出美国第57届总统。尽管计票工作会持续较长时间,但基本反映选举结果的投票站出口民调结果在6日深夜(北京时间7日中午)将会揭晓。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