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东部一高中接到炸弹警报

2016年02月08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东部贝尔福省政府官员8日说,当天上午该地区一所高中接到电话称,学校里被放置了一枚炸弹,校方随后把2000名师生和员工疏散到学校的体育场里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法国东部贝尔福省政府官员8日说,当天上午该地区一所高中接到电话称,学校里被放置了一枚炸弹,校方随后把2000名师生和员工疏散到学校的体育场里。

  省政府官员对媒体说,电话当地时间8时58分左右打到福勒罗高中。校方将1700名学生、200名教师和100名学校管理人员疏散到学校的体育场里。

  警方人员和消防队员已抵达学校处理情况,扫雷人员也将随后到现场进行检查。警方同时在学校周边控制交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