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首都汽车爆炸至少28人死亡

2016年02月18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副总理兼政府发言人努曼·库尔图尔穆什17日说,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当天傍晚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土耳其副总理兼政府发言人努曼·库尔图尔穆什17日说,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当天傍晚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

  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说,这起汽车爆炸发生在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总部军人宿舍附近的3辆军用班车旁边。爆炸发生后,现场浓烟滚滚,一片混乱。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爆炸发生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在安卡拉的总统府主持召开高级安全会议。安卡拉省省长克勒奇拉尔对媒体表示,他怀疑爆炸物被装在汽车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