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逮捕23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

2016年01月25日 0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军方总参谋部24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军方23日在土叙边境逮捕了23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土耳其军方总参谋部24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军方23日在土叙边境逮捕了23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

  声明说,23名疑似“伊斯兰国”极端分子23日携带21名儿童于试图从叙利亚非法进入土耳其基利斯省埃尔贝伊利区时被军方发现并逮捕。声明未透露被捕者的国籍等信息。

  土耳其内政部长埃夫坎·阿拉1月11日说,截至目前土耳其已经禁止来自124个国家的约3.5万名疑似“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入境,逮捕并遣送出境了来自92个国家的近3000名极端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