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科技公司加强反恐 惹来IS死亡威胁

2016年02月25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推特、Facebook等公司均表示愿意为美国情报机构提供反恐信息;在大量账号遭封杀后,IS的关联组织对扎克伯格和推特CEO多西发出了死亡威胁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iPhone该不该开“后门”配合反恐?在这个问题上,苹果公司和FBI的争执依然没有平息,多家美国科技巨头也出来力挺苹果的立场。但在另一方面,美国科技业也确实在加强对美国和全球反恐行动的支持。

  集体开会与信息战

  据CNN报道,在本周三美国司法部召集的一场会议上,汇集了近50家美国科技企业和社群负责人,其中苹果、推特、Facebook、全球音乐电视台(MTV)、网络媒体Buzzfeed等公司高管均表示,愿意为向美国最高情报官员提供信息。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