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牙买加举行议会选举

2016年02月26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25日举行议会选举,两个主要政党人民民族党与牙买加工党就众议院的63个席位展开角逐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25日举行议会选举,两个主要政党人民民族党与牙买加工党就众议院的63个席位展开角逐。

  投票从当天7时持续至17时,选举结果有望于当天晚些时候或次日揭晓。根据牙买加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本次大选有注册选民182.4万人。

  牙买加议会分为众参两院。众议院63个席位,通过民选产生,由获得多数议席的政党组阁,其党首出任总理。参议院21席,由总理和反对党领袖推荐、经总督任命产生,其中总理推荐13席,反对党领袖推荐8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