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视暂获续播不遣散员工

2016年03月02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亚视目前的银行账户内只剩20万港元现金,但公司负债已达20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深陷财务困局的香港亚洲电视台的临时清盘人德勤2月29日到访亚视总部召开员工大会,宣布启动清盘程序,将遣散大部分员工并停播,随即遭亚视管理层反对,并诉至香港高等法院。香港高院昨日(3月1日)就亚视清盘案召开紧急聆讯,法官下令双方继续协商,将案件押后至3日裁决,裁决前不得停播,也不得遣散员工。

  在法庭上,德勤代表表示亚视目前的银行账户内只剩20万港元现金,但公司负债已达20亿港元,其中有18亿港元归属于亚视债权人王征及其关联公司。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