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贝宁总统选举投票开始

2016年03月06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贝宁总统大选每5年举行一次,任期5年,可连任一次。贝宁宪法规定,候选人在选举中需要获得过半数选票,才能当选总统

  【财新网】据新华社洛美3月6日消息,科托努消息:贝宁总统选举投票6日在全国13664个投票站展开。

  当地时间7时,贝宁选民开始在各投票站进行选民登记身份确认和投票。初步结果预计将于投票结束后72小时内揭晓。

  在33名总统候选人中,现任总理、执政党贝宁崛起贝壳力量候选人利昂内尔·津苏,独立候选人帕特里斯·塔隆,贝宁雇主理事会会长、独立候选人塞巴斯蒂安·阿贾沃,前总理帕斯卡尔·库帕基,前西非开发银行行长阿卜杜拉耶·比奥-查内等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获胜的人选。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