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贝宁两例疑似埃博拉病例初步检测呈阴性

2014年08月12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科托努消息:贝宁卫生部11日宣布,到目前为止该国境内没有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例,两名疑似患者的血液样本经初步检验,对埃博拉病毒呈阴性反应。

  贝宁卫生部长加扎尔11日说:“到今天为止,贝宁没有一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例。”同时,她呼吁贝宁民众警惕埃博拉病毒在该国传播。

  8月7日,贝宁公布该国发现两例感染埃博拉病毒疑似病例。第一例疑似患者在贝宁北部唐吉埃塔被发现,已经死亡。第二例疑似患者约20岁,来自尼日利亚的拉各斯,于本月6日由两名同伴陪同到波多诺伏的一家医护中心就医,在接受急诊后与其同伴一起被隔离。目前,该患者健康状况已显著改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