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谴责科特迪瓦酒店袭击事件

2016年03月15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14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科特迪瓦东南部海滨小城大巴萨姆3家酒店13日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

  据新华社3月14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14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科特迪瓦东南部海滨小城大巴萨姆3家酒店13日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

  声明说,安理会向袭击事件遇害者表示哀悼,愿伤者早日康复,并向科特迪瓦政府、法国政府以及其他遇害者所属国政府致以慰问。

  声明还说,安理会支持科特迪瓦和地区其他国家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并强调需要加大地区和国际努力来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

  科特迪瓦东南部海滨小城大巴萨姆3家酒店13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另有6名武装分子被击毙。科特迪瓦政府发表声明说,14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这次袭击中身亡,其中至少造成一名法国人死亡。科特迪瓦政府随即出动军队和安全部队,打死6名武装分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