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丹佛机场因安全原因封闭部分航站楼

2016年03月23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丹佛国际机场22日因安全威胁封闭部分航站楼,数个航空公司航班受到影响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美国丹佛国际机场22日因安全威胁封闭部分航站楼,数个航空公司航班受到影响。

  丹佛国际机场当地时间22日中午在社交网站发文说,警方出于潜在的安全威胁原因已疏散机场部分主要航站楼人员,并封闭了这些航站楼。

  机场方面说,丹佛警方对封闭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尚未发现可疑爆炸物和其他危害机场旅客安全的可疑物。此次安全威胁是否实际存在还有待警方进一步排查。

  丹佛国际机场表示,此次安全排查影响了数个航班,其中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等运营的航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